I am Eason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手阿母第一次帶小孩出門逛大賣場,
雖然毛毛才六公斤,但是阿母我體力有限又想優雅的逛賣場,

111.JPG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毛毛還在肚子裡時,阿母就很ㄍㄟ敖想表現一下自己的才藝~:P

想說幫小毛毛織頂毛線帽好了,因為帽帽最簡單啦.

222.JPG 

最近天氣變冷,嘿嘿終於派上用場啦,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718.JPG 

終於不用在每天跑醫院,只為了那短短三十分鐘的會客時間了。
小寶貝今天終於出院可以回家(爽呆ㄌ),身體已經好很多了,
只是回家後還是要繼續吃藥藥,護士姨姨的細心照顧小毛毛體重也暴增很多。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2723.JPG 

 

說起這個無線網卡出租的機緣。。。真的有點給他搞笑~:P

下午接到今天去看屋的房東打電話來,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這個『黑豆酒』很補,女孩子喝對身體好可以補血....
係今ㄝ嘛,所以阿母就在我懷孕時釀了一甕『黑豆酒』,
說要給我補補身子,呵呵肛溫咧~:XD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小毛毛住院一個星期來,麻迷發現5個BABY就有3個是泌尿道感染,
繼隔壁床那個三個月大的男貝比出院後,今天又來了一個小貝比,
所以前前後後就遇到了三個都是泌尿道感染的小貝比,而且都是男生~
是因為現在大家都生男生,還是因為小男生特別容易感染呢,到底。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要做最後一項檢查了,檢查完就可以出院回家嚕,
不過回家後還是要繼續口服藥物治療一個禮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病時間只有半個小時,而且只有分早晚兩次,真是小氣~:XD
所以
這幾天明顯感覺到小毛毛長大不少,頭髮也長了許多.
原本沒什麼肉的兩隻小腳腳也長出了肌肉來,真懷疑是不是偷吃了波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毛毛最近氣色跟精神都很好,口愛的嘟嘟臉還泛著油光.... ㄎㄎ.gif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口憐的小毛毛這摸小就要待在醫院住院觀察,麻迷真是太粗心了。。。


最近幫毛弟量體溫有時都量到38度多((驚)),但是又常常燒退燒退38跟36變來變去,
以為是天氣變化或是穿太多的關係,再加上毛毛都很正常作息,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採訪撰文/陳其暉
諮詢/天主教耕莘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 傅承偉
台北榮總兒童免疫腎臟科主治醫師 張瑞文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上健保局辦理毛弟的健保卡,有兩位小弟弟四處在幫罕見疾病兒童推銷他們義賣的東西,
不意外的其中一個阿弟仔走向我了。。。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惡的臭蚊子,真的是有夠夭壽的%@#!&~
今天還是一樣我又流連在電腦桌前。。。

 

在一片萬般寂靜的夜裡,小毛毛突然哀嚎了兩聲,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665.JPG 

這個小子真的是超級愛皺眉頭的~怎摸會醬呢???
唉。。。小腦袋瓜到底在煩惱什麼咧。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491.JPG  

icon10.gif  可惡的臭蚊子,居然欺負起小毛毛來了,
看他氣得又皺起他那看似有毛其實是無毛的眉毛。。。
(毛毛os:哼!對呀~看我好欺負是唄)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73522940.jpg 
簡單美乃滋奶油比例,起司火腿薄蛋等簡單元素,
味道清淡的結合,少了肉片卻多了精緻爽口不油膩。

洪瑞珍的三明治以低鹽、低鈉的養生輕食原則,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毛毛出生後,常常就有小毛毛的粉絲來看他,
可能是因為剛出院回家的幾天,毛毛都很乖很好帶。

 

吃飽了睡睡飽了吃,晚上也很少會哭鬧,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眉毛被媽咪亂剃一通,所以小毛毛發脾氣啦~.
2009/03/07
http://lovely2976.pixnet.net/blog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要餵這個臭小子喝ㄋㄟㄋㄟ真的是很頭疼,
是因為餓過頭狼吞虎嚥,還是奶嘴洞太大,
老是給我喝一口就流一口出來,
哼!是怎樣。。。麻迷都賺不夠你喝了~Orz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臭小子超愛擺這種睡姿的,投降幹嘛??
硬要把他的小手手捆綁起來,還會咿咿喔喔跟我發脾氣咧。

DSC09358.JPG 

呵呵~真的是粉可愛。。。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