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臭蚊子,真的是有夠夭壽的%@#!&~
今天還是一樣我又流連在電腦桌前。。。

 

在一片萬般寂靜的夜裡,小毛毛突然哀嚎了兩聲,
喵了喵時間兩點半,喝ㄋㄟㄋㄟ時間到了,
心想還是不要吵醒他,等他哭的時候在餵ㄋㄟㄋㄟ好了,
不過想想還是起身去看看小毛毛是不是醒了。

 

吼~((驚))小毛毛的枕頭上停了一隻又肥又大的蚊子,
(它應該是蚊子界的白雲吧!。。。我想)
我遲疑了好幾秒,思考著到底要怎麼打死它,
如果用力拍下去小毛毛肯定會ㄘㄨㄚˋ到,
可是如果趕走它放他一條老命又感覺對不起自己,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打死蚊子而又不嚇到小毛毛呢。。。

 

不過看這隻蚊子好像在像我示威似的,
哼!太白目了,越想越生氣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
我也毫不猶豫的給他巴落去,啥~跑了。。。

 

繼上次小毛毛被叮了兩個包後,今天額頭又被叮了一個大包,
可憐的小毛毛肚子餓就算了,還被臭蚊子欺負,
這個不共戴天之仇是結定了,都怪我太仁慈了。

 哼!我決定了,老娘要去買雷達來對付你。。。icon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