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健保局辦理毛弟的健保卡,有兩位小弟弟四處在幫罕見疾病兒童推銷他們義賣的東西,
不意外的其中一個阿弟仔走向我了。。。

 

對那些什麼賑災啊世界展望會啊這些公益都不太熱心,
不過對於要幫助生病的兒童我倒是很有興趣,
阿弟仔拿了一盒線香不斷向我介紹唐氏症兒童需要幫助啊什麼的等等。。。

沒等他說完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他反而嚇一跳,
感動得要命拼命跟我說謝謝,有這麼扯嗎~是的!就是那摸誇張就只差沒若淚,
因為我是他的第一個人客啦~蛤真的假的??
(呵~這種義賣找我就對了,因為只要300塊錢而已啦)

 


這次義賣的東西又是線香,蛤~怎麼又是線香沒有別的嗎?
阿弟仔說還是你要香皂,又從袋子裡拿出了手工的香皂,
拿了三塊給我,呵呵真是可愛。。。

 2707z.jpg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還是要熱心公益喔,花小小錢就可以幫助別人,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量力而為喔。。。

不過我最感興趣的還是那個阿弟仔,他們是做義工呢還是打零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