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0.JPG  

小孩養的白白嫩嫩 媽媽最有成就
以前 看到人家的小孩肥嘟嘟的臉
都好想要狠狠偷捏一把

 

可能是以前造太多「手業」
現在 都輪迴到我家的小孩兒身上了

 

每個人要出手之前 都會先補上一句
【哇!好可愛喔~】 
然後不客氣的 往臉頰狠狠一捏
最沒良心的 還兩手一起來比較公平

 

如今 終於明白媽媽這時候的心聲了
心理只能暗暗補他一句【哩是咧亮瞎小】 

 

說起這事兒 就想到我那天兵娘
Arthur最近正牙牙學語 很愛自言自語
打電話回家關心兒子的狀況時
都會要我娘讓Arthur聽電話
聽聽兒子的聲音也爽

心情好時 會露露叫出個幾聲
這次我娘怎麼逗 就是不出聲
我娘可能是不忍心讓我失望

使出各種方法 就是要讓我聽聽Arthur的聲音
我娘真的是很賣力 整個人不知在ㄏㄞ什麼
就是很努力要讓Arthur出個聲音

果然 我娘彩衣餘孫的功夫了得
終於聽到Arthur的聲音了
嗯?怎麼哭了?我問

「啊哇擱嘎亮抿啊」這時我娘還笑的很樂
我說吼~你幹麻捏他的臉

「啊伊擱唔出瞎啊」這時我娘笑的更樂
我又說吼~你可以捏大腿啊幹麻捏臉
頭上突然是一群烏鴉飛過#@!~︿%*

 

整個電話中 我娘一整個樂
猛笑個不停啦
我是要聽Arthur可愛的娃娃音
不是要聽她那笑的讓我有點
魔音傳腦的可怕笑聲

 

我說妳到底在爽什麼
「你兒子的抿呼哇亮嘎昂記記」
「冷炳攏係,揪昂ㄝ」→還在笑ing


我:.......(無言)
敗給她了

這時 連我也忍不住的笑了
蒐哩 蒐哩 
兒子媽媽應該幫你討回公道的
可是 阿罵真的是太搞笑了

 

不過 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喔
阿罵們不可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