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1.JPG  

毛弟的同班同學
10個月 牙兒長了2顆

毛弟10個月 牙兒12顆
整整多了人家10顆牙兒

這種恐怖又驚人的長牙速度
說起來是無比的優越感沒錯
但是 跟毛弟一樣同年級的同學
也沒長那摸多

[比較之後] 那 到底是怎樣
總之 先長先贏啦

長牙後卻又要擔心蛀牙
最傷腦筋的是要幫小人刷牙
說的容易 操作難啊

聽說 小孩兒長牙
會哭鬧不舒服

不過 我家小孩兒長牙
不輸胡的是媽媽我
我家小孩兒 長牙過程
絲毫沒有所謂的[不輸胡症狀]
只是 不停的拼命猛吃
 

 

媽媽我卻要跟在後頭拼命幫他擦牙兒
每次 總是就被他咬個唉唉叫

不輸胡的 根本就是當娘的啦

 

 

 

DSC00215.JPG

↑讓你們瞧瞧我那驚人的12顆牙兒
 看到沒看到沒~

 ^0^:看到?看到你的豬鼻孔啦!可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