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66.JPG

Andrew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找阿嬤,如果不是阿嬤一定是給你哭天喊地,難以哄騙.

我真心的覺得,我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小孩,而且也很討厭.

說起我妹的兩個寶,睡覺時只要丟個小被被給他們,就自己會乖乖入睡.

睡眠戀物症候群,泥看看這樣的小孩多討喜啊!

 

最近,阿嬤也被他黏的沒有空閒時間了,有點小抱怨了.
(哼!小孩會這樣還不是自己寵的,當初她自己多樂啊)

 

居然這時候也想,丟個娃娃還是小被被的給他,讓他自己乖乖入睡.

妳也太異想天開了吧!娘~

軟趴趴的時候不讓他自己睡,硬要摟在自己身邊.

現在才在那邊哇哇叫.

 

DSC01656.JPG

 

只好又把私藏的兩隻太迪小熊和這隻說不出名的熊通通班出來讓他挑.

可惜小孩真的對這些毛茸茸又不會動的東西沒興趣甩都不甩.

不過無名熊的吸引力似乎大過於泰迪熊.

好在,媽媽我夠努力,每天拿著這隻無名熊,在小孩面前晃啊晃,
催眠個不停,底迪你看~熊熊~抱抱~熊熊啊~可愛可愛~
你抱抱快點~每天不斷的魔音傳腦,哈哈!

幸好Andrew聽的懂 「抱抱」,當真把熊熊抓了起來摟在胸前.

奏效!媽媽的心血果然沒有白費.

現在看到熊熊會自己抓起來抱著,不一回然後又往地上重重一丟~囧

 

 

 

DSC02855.JPG 

這是剛滿一個月的時候,這隻熊就曾經出現過,現在終於抱的住它了(泣).

 

不過真的要讓這隻熊代替我娘當陪睡,簡直比登天還難啊!

別傻啦~娘!乖乖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