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4.JPG

這個月Andrew成長好多
好多事情要報告
不過 還是草草帶過
因為 我真的很忙好多文都放到長草了

 

18個月體重也沒增加維持在12kg
不過 倒是爆肥不少
要抱上個五分鐘就已經吃不消
這小子就是整天嘴巴停不了吃不停

 

 

 

 

IMG_0868.JPG

這撮頭毛我還真的不是很喜荒
不過 我娘親還真的很愛他綁這撮頭
因為她說這樣比較涼 誰叫我不給他剪短
所以 為了不讓我娘親
又帶她去剪個狗啃的造型回來
我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話說 仔細瞧瞧還真的很有喜感

 

 

 

 

IMG_0901.JPG 

 

最近 玩很大
小男生真的就是愛玩的髒西西的
喜歡撿石頭亂丟 聲音越大他越開心

瞧瞧他那雙手 怎麼有辦法玩成這樣

 

 

IMG_0904.JPG

 

我一直想不透 沙子有什麼好玩的
他可以一個人玩好久
到底在玩什麼 玩鐵沙掌炒砂子

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