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秋天了,現在分享這會不會有點晚~
不過,好用最重要。

我家鄉的蚊子真的很多,小孩平均每五分鐘就被叮一個包。
看了真是讓人心疼~

除了,勤噴防蚊液外也真沒別的辦法了。

 

20110914115941.jpg

用過好幾種品牌的防蚊液,但是效果還是有限,
噴過後沒多久還是被叮。

後來,家裡防蚊液又噴完了,我媽去了附近藥局買了一瓶,
據說是店員介紹他買的,這牌子的東西真的不錯用,
我家的消毒鍋也是用NacNac的。

 

20110914120042.jpg 

鄉下的蚊子超級多,我家後面又是樹又是草,小黑蚊一大堆的。
開始用這牌子後,小孩比較少被叮,我媽要去後面菜園澆花也都會先噴,
真的都沒蚊子被叮。

原先,家裡有兩瓶交叉噴另一瓶是培寶的,
但是防蚊效果沒有NacNac的好,所以現在都用這瓶,
但是價格有點小貴,60ml約130元上下。

現在都只用這個牌子,已經回購好幾瓶了,
小孩被叮的次數比較少了,但是沒噴還是會被叮。

這款成分不含化學DEET成分,無毒性小孩用起來也安心,
噴起來也不會黏黏的,一噴上去很快就乾了,香味也適中不會太嗆鼻。

 

1.天然成份:採用多種具有驅蚊功效的植物精油,散發出精油香味,有效防止蚊蟲叮咬。
2.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份,無毒性。
3.安全環保:非瓦斯型的噴霧瓶,非易燃物,兒童可安心使用。
4.攜帶方便:輕便的噴頭式包裝,可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成份:薰衣草、檜木、尤加利、蘆薈等精油、保濕劑、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