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不是我家,也不是什麼網咖
這裡是汽車維修廠的客戶休息區
有網路,也有提供咖啡,飲料.....(切!!重點不是這ㄍ)

DSC01916.JPG 

人家不是說孕婦手氣及運氣都會特別好嗎
怎麼這種事情都不會發生在大頭mama的身上呢....(壞)

這1.2年來總覺得雖事不斷倒楣透了
最倒楣的事情就是大頭mama的愛車~死肥龍拋錨
連續半年內,我的愛車就給我拋錨2次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第一次是在高速公路上老娘挺著5.6個月的身孕
站在路肩等求救,那時候真的是挫到不行

第二次就是在今天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開車車去
哼想不到在回家路上又給我拋錨
吼~心裡真的是幹譙到爆
這是上廣和媽媽教室沒有贈品拿也就算了(只有麻油雞和油飯試吃)
連車子也都來跟我抗議,這是什麼屎運啊~Orz

最扯的是車子2次中風都在在星期日
哼~真是個黑色星期天......ˋˊ

真希望小王子出生後,能帶給我這個為娘的無限好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