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朋友的來電,沒頭沒腦的說要我去買黑麥汁來喝,
蛤~黑麥汁,幹嘛用的,是啤酒嗎?(怎摸知道我哈很久了~Orz)

DSC02128.JPG  

喔喔~原來是可以發ㄋㄞˇ的飲料,OMG...
這個朋友真的是屬於好康道相報的人,
因為她比我早一個月生BABY,所以只要她覺得不錯的都會跟我分享,
像是便宜或好用的尿布,還有極力推薦要我去她生產的醫院生產,
因為麻醉醫師技術好,生的時候都不會痛...肛溫喔~真的好貼心.

 

如今又發現超級發ㄋㄞˇ的好東西,也迫不及待要我趕快去買,
聽她說的這麼厲害,呵呵不去買來試試看,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是也要等到生完的時候才知道有迷有用啦~

 

不過醫生也說了,有沒有ㄋㄞˇ跟大小是沒有關係的,
唉~原來我豐滿的胸部,是個ㄍㄚˇ奶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