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這個表情!!超Q
2009/06/21

 

輸人不輸陣 ,身高不但要速速抽高,體重也要重人一磅,

何況學習能力更怎麼可以輸人呢!

3-4個月的寶寶大多可以趴著把頭抬起,有些發展較好的可能已經很會翻身了,

 

超Q表情在一發!!
2009/06/21

 

說到我家小孩兒都已經四個月了,說到翻身連個影都沒有,真是有點給阿母漏氣...

 

吃飯喝奶我最大,要勞力,免談. 

 

七坐八爬九發牙,現代的小孩發育好相對的學習力也會提早發展,

 

「求好心切」、「望子成龍」面子愛很大的阿母怎麼可以漏氣呢XD!

做這種高難度的趴法不是一般小孩做得到的喔~Orz
2009/06/21

 

既然小孩不會自己自角點自己翻,那阿母就照三餐來操你,就不信你不會翻.

所以現在阿母的餘興節目就是『操小孩』.

 

我家小孩兒就只會高高抬起他的小肥腿,然後交叉向左或向右,之後

就沒有下一步了,唉真是教不會.

 

是想看我翻身還是翻臉...
2009/06/21

 

 

沒關係阿母還有一招,直接翻給你趴,這你種會自己翻回來了吧!

吼失算 ...(泣)

阿母都已經幫你翻身讓你趴著了,誰知道你卻給我ㄍ一ㄥ在那裡,

趴著動也不動,只會睜大著雙眼一直看我,

吼是怎樣,看就有人會幫你翻喔.

 

 

翻身??啊不就翻很大!!翻臉我最會了.
2009/06/21

小孩兒還是堅持這個姿勢就是不肯自己翻回來,看阿母也不理他,

軟的不行,來狠的,瞬間馬上變臉準備要該了.

 

真是儒子不可教也...

好的不學倒是很會看臉色嘛,臭小子罵罵號起來可是不輸人的.



在阿母日也操眠也操操很大下,相信讓你學走走也不成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