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8ec13dd.jpg 

一早翻開報紙,就看到血庫缺A、AB兩種血型,
馬上出門吃個午餐,殺去捐血中心。


都有在定期捐血,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人在等著要捐血,
人實在是太多了,號碼牌都抽到140號,燈號才亮著90號,
不耐等的我,馬上又殺去另一個捐血站,可是卻突然找不到。

吼~平常經過都會看到,現在想找卻給我搞迷宮找不著,
頂著大熱天騎著我的50CC小綿羊,在熱的天氣也阻擋不了我的熱血沸騰啊。

才又突然想起,我家附近就有個捐血車了,沒幾個人以為不用等太久,
沒想到大家都抽了號碼牌後,跑到隔壁的新光三越逛街去了,
不過,這次比較幸運,可以插隊,但還是小等了半小時。

可能是報章媒體宣傳的效果,每個捐血中心都是擠滿了人潮,
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有兩位眼疾的善心男女,也去捐了血。
捐完了血兩人手搭著肩離開捐血中心,然後小心翼翼的走在無障礙空間的行人道上,
他們儘管眼睛視力都不好,但也想為南部災情盡一份心力,而辛苦的現身在捐血站,
這個畫面在我腦海持續好久好久。

 

今天晚上中視募款晚會到凌晨1點為止,募款金額已經快5億元了,
人間處處有溫暖,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愛心不分多寡,量力而為就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