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阿公泣訴 半夜常常被他的枕邊人偷襲
科科 他的枕邊人不是他的牽手(→我娘) 
而是 毛小弟啦

 DSC06632.JPG 

 

話說 毛小弟越來越大 
睡覺也越來越隨性了
隨性到滾到哪睡到哪 

 

可見 摔床的經驗 
並沒有在他弱小的心理
留下太多的陰影

 

 

 

DSC06663.JPG

 

 

阿公含淚泣訴 半夜又常常
莫名其妙被踹了一腳

 

不然就是被擠到 king size大床的危險邊緣
小人睡的香甜 老人可睡的含淚
又怕把小人吵醒 也只能屈就自己
沒辦法 小人最大 

 

 

DSC06658.JPG

 

 

有那摸嚴重嗎 有嗎有嗎

 

媽媽我可是愛極了 
小人滾到我身邊 
挨著我睡的那種甜吱吱感呢

 

如果不是媽媽我[身不由己」
把小人讓給你們兩位老人家
吼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福利
有幼齒陪睡呢

 

 

DSC06664.JPG

 

 

某天 媽媽我睡的正香甜
的某個清晨 

 

小人睡飽了 又自己爬起來玩玩
通常這時候餵ㄋㄟㄋㄟ 是肯定不喝的
非要讓他玩這爽 腦袋清醒了
才會乖乖喝ㄋㄟㄋㄟ

 

放假時最愛的當然是賴床
這時候 當然是能睡多久就睡多久

 

 

 

小人繼續玩他的 爬上爬下
滾來滾去 又爬到媽媽我身上了
一下抓我的臉 一下又抓我的頭毛

 

 

 

DSC06666.JPG

還是不管他 照睡不誤

突然間 老娘的臉上傳來了一陣據痛
靠 我的顴骨好痛 哪來的鐵頭功
腦袋瞬間清醒 差點飆淚

 

 

媽媽我可是痛的哇哇叫
小人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不會痛嗎 這顆小頭

 

 

小人既然不會痛沒哭就好了
瞌睡蟲都被 打昏了
正想說 要再閉眼休息一下時

 

 

又撞 還是老娘的顴骨
媽媽我顴骨高 
就可以讓你這樣撞的嗎

 

這次真的飆淚 還外加幾句髒話
因為不能問候他媽媽
這樣會罵到我自己 科科

 

改天換阿公來被撞看看
就知道什麼叫小巫見大巫了

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