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88.JPG 

年齡13個月
身高75公分
體重11公斤 

 

 

Andrew已經13個月大了
預防針已經隔了半年多沒打了
一直在等拉肚子情況好轉再去挨針

牙兒還是停留在16顆
這口牙兒真的是粉驚人溜

會走路了
不過 還輸人一點點
隔壁的 小他一個月
人家已經走的很穩了
我家的 走路不好好走 
老是喜歡爆走 四處衝


會叫ㄇㄚㄇㄚ 和ㄇㄚˋ
不過 我想這小子應該是要ㄇㄢㄇㄢ
純粹是要逗我和我娘開心的吧

 

也會拍拍手和搖手再見
不過 絕對要看他心情好壞

很愛裝壟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喊到啞了也不理人
氣的真想一拳給他呼下去
這個教不聽的小孩

 

愛玩伴 看到小朋友
比看到媽媽還開心
媽媽我的心兒都碎了
尤其是特別喜歡女孩兒
會不受控制的出過去
是情竇初開了嗎這小子

不過 這莽撞的小子
小孩兒都怕他 
唉 媽媽沒教你嗎
要含蓄 內斂一點
這樣會把人家嚇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