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00.JPG  

小孩兒真的大很快
一轉眼,已經給他養了15個月

這個月依舊苗條得很
體重維持在11kg身高80cm
如果沒有生病這麼久的話
我想依他這種對任何東西
寧願吃錯也不願放過的個性
體重一定是像灌風一樣的「漲」大

 

只能怪說,這次的腸病毒比較強
拖了快三個月才好
連一歲要打的預防針都還沒打
不過這小子,好不容易脫離藥水的魔掌
現在又要他去挨針
我想,這他應該會大抓狂吧

 

說話還不會,不過很愛吃
會揮手掰掰,會點頭謝謝
會搶人家的食物來吃
會呼人家的巴掌問候
會偷偷欺負妹妹來玩

是說,這樣的小孩真的很欠扁
不過,我卻覺得好好笑

 

 

我說,這小子真的是頭牛
我媽說一定是鐵牛
我妹說我懷孕時一定是偷喝了蠻牛
沒辦法
這小子的精力真的很旺盛
帶他出門總是不受控制
讓我老是也想一拳給他敲昏啊啊啊啊啊
(↑請原諒我這個慘叫聲,實在是壓抑太久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