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2010/05/11       大囍

這是Eason第四次參加婚禮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帶小人參加
而且,這次意義特別重大 

4bee1e9462ffa.jpg  
↑這小子手裡拿著吃的不是別的,正是新娘子給的謝卡。-------->小小聲說 。
  

 

這是今天的男女主角
我多年的好姐妹,真開心她終於找到好歸宿
更開心的是,她終於把自己嫁掉啦(泣)

 

 4bee1b8c72d3d.jpg
↑超爆笑!這小子是怎樣。。。。

 

今天Eason應邀要來踩新娘床
希望能替新娘子踩出好采頭
早生貴子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小子,實在是太不給面子了
第一次見這麼大的場面
馬上就給我大聲罵罵號啦
媽媽我臉都快黑了
吼,大喜日子怎麼給人家哭了起來呢

 

不管了,只好給他硬抓上去
踩踩新娘床,還特四個床腳給他加持了一下下
哈哈哈,超好笑這小子超級沒膽
整個人僵到不行啦

 

 

 

 

 

 

DSC02296.JPG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之三人小組會議]
新娘子:阿毛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等一下踩新娘床要給我放感情喔。
新郎倌:床上的大發糕不能吃喔,那是我們的宵夜!

 

唉!想不到帶小孩參加會這麼累人
如果是乖小孩那還好,偏偏我家的就不是
坐隔壁的好朋友,也帶他兒子來
是Eason的同班同學,人家可是睡整場
吼~真是羨慕死我了
不吵又不鬧,自己會乖乖睡覺

 

唉!平平攏是小孩子,怎麼會差這麼多
整場根本就是在搞小孩
一下給我哀哀叫,一下又給我摔東西搞熱鬧
看在今天是姨的好日子,媽媽我暫且放過你

 

 

 4bee1e860d41a.jpg
瞧瞧這副三小臉,就是一副難搞樣。氣死人了。。。(忍住)

 

 

 

祝福我們強哥和CICI醬
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