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個『黑豆酒』很補,女孩子喝對身體好可以補血....
係今ㄝ嘛,所以阿母就在我懷孕時釀了一甕『黑豆酒』,
說要給我補補身子,呵呵肛溫咧~:XD

但是我真的是對那些補品補藥啊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這瓶阿母大粒汗小粒汗釀出來的『黑豆酒』,我真是不賞臉.
如果是威士忌啊紅酒啊這些我還能接受!!還黑豆酒咧~

阿母說『黑豆酒』是要先將黑豆炒過再將整瓶的米酒100%完全不加水,
再加點中藥材釀造一段時間而成,想必所費不疵吧.

坐月子期間因應阿母的《懇求》,所以應付應付喝了一小杯,
真的是挖哩咧阿娘喂~差點給他忙酥酥....
喝起來有點像純的威士忌一樣只是多了中藥味,
之後就敬而遠之了~

直到最近失眠先生又找上我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聰明的我想到了『黑豆酒』,哈哈終於派上用場啦.
懷孕後到現在經過了將近10個多月的戒酒後,要重出江湖啦~

可是對於一瓶小小的黑豆酒,我居然有點給他忙酥酥不勝酒力...囧rz
我不敢相信以我的實力,竟然會敗給連聽都沒聽過的黑豆酒,
想我酒國女英雄的名號,就要隕落了.

醬究竟是好是壞咧,唉~管他的咧,
現在還是睡眠最重要,只要搞定失眠其餘免談...:XD
所以現在睡前只要來杯黑豆酒,狠狠的一口給他飲下去,
接下來就等有點暈暈的fu了,這時候就趕緊給他躲到棉被裡去辣~
不到多久就呼呼大睡去啦.

阿母的大粒汗小粒汗製造出來的『黑豆酒』,
總算是不負眾望,快讓我給解決光了~(續杯續杯)
不但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XD

既補血補身又好眠啦~阿母牌黑豆酒,讚喔!!!

創作者介紹

大手牽小手的幸福生活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