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Eason

DSC02723.JPG 

 

說起這個無線網卡出租的機緣。。。真的有點給他搞笑~:P

下午接到今天去看屋的房東打電話來,
莫名其妙問我,我的《無線網卡》可以出租嗎,
蛤~出租!!!

她說跟她同事聊天時才知道,他想跟人家租無線網卡來用,
可是就是不知道誰有使用無線網卡,剛好今天跟我聊到,
所以就幫同事問看看,我的無線網卡可不可以租她同事一個月.
(說對方是個外國人阿度仔啦!下個月底就要搬家了)

心地善良的我很快就阿莎力答應了,
反正小毛毛回家後我也沒有那摸閒了...(悶)

租金方面我就造月租的價錢租他NT.800
房:那要租多少?
我:就NT.800呀!
房:租800那這樣妳沒賺啊!
我:......
房:這是一定要的,不然他如果自己去申辦也要幫約,
    去中華電信租的話一天也要200多元.
我:是喔~可是醬子好嗎?....(耗呆啊~)
房:好,那我幫你談.

就這樣以1500元成交...(租這麼貴還有點不好意思...囧rz)

這時心想跟她租房子的租金,是不是也這樣被她賺一大半去了.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租一個月一天也才50元,
都比網咖便宜了...(之前還在不好意思個啥勁啊~)
只是要忍受一個月無法上網,還真的是有點傷腦筋,
看來只好去老妹那裡霸佔他的電腦嚕...

創作者介紹

大手牽小手的幸福生活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ngjei
  • 毛毛媽~妳在看妳的BLOG時,會有格子亂跑的情況嗎?
    建議妳換換別的樣式看看會不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