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很深刻小時候常常唱的一首兒歌【家】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我家後面卻時是有山坡,山坡上面沒有野花倒是有幾條出來嚇人的眼鏡蛇。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阿爸種的百香果,用塑膠套起來是防止被蜜蜂叮.
2009/06/17
阿爸的百香果

夏天還有蟬叫聲,原來蟬的叫聲是一起共鳴的,由小聲然後越來越大聲然後停住。

就像是一首美麗的樂章,但是叫得太過分的時候,真的會把人給惹毛。

現在後面山坡地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大片了,隔壁都已經鏟平蓋透天了。

就剩我家還沒蓋放著給他長草。。。厚哪像都市寸土寸金。

如果這地方也變成都市計畫區的話,啊我不就發了XD

 

 

應該是被偷採光了,剩下唯一的一朵茉莉花
2009/06/17
茉莉花

 

以前還有田的時候阿公還會種西瓜種花生來賣,

可是自從中二高開發後,也不曉得是怎樣就沒再種了。

 

芭樂小時候,好可愛小小一顆
2009/06/17
土芭樂

 

現在大家都在瘋有機,我家也跟得上潮流,有機蔬菜自己種啦!

還有真的是有機喔!!有養雞啦,不過這些雞有點當機,

還沒天亮就亂叫一通,尤其是凌晨兩三點時最想抓來宰了。。。大義滅親

 

 

應該很多人沒看過火龍果吧,開花的時候更漂亮.
2009/06/17
火龍果

 

還有什麼都種什麼都不奇怪,蔬菜水果樣樣有。。。

爺爺奶奶年紀大了,最大的樂趣就是種些蔬菜水果,既省錢又健康。 

 

葉菜類最容易被雞視眈眈的雞給痛下毒手,所以要做好防護罩
2009/06/17
地瓜葉+空心菜


阿公田裡還有種四季豆、青辣椒、蕃茄、南瓜、玉米‧‧‧
家裡還囤著一堆南瓜吃不完,我還在想有什麼南瓜料理。
最近吃最兇的就是小魚乾炒青辣椒,嗯~好吃好吃。。。




有機蔬菜,預購速從。。。請洽momo台
沒錯就是毛毛台啦(台語版,但不是摸摸台喔差很多),
是我家開的‧‧‧啊不就開很大。


太陽那摸大人家要趕快閃人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