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2.JPG 

我的DC數位相機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尤其小孩長大了越來越難以控制後
就超想馬上敗台單眼來玩玩
哈哈 
終於等到天時地利人合時給他敗了下去

 

單眼到手第一天馬上抓了小孩來入鏡
隨便拍都好滿意
哈哈 就是這種景深的照片
主體很明顯 背景稍微模糊的照片我很愛
而且在室內燈光不足下 也可以拍的很清楚

 

不過
這孩兒也太黑了吧
是我那白嫩的孩兒嗎
是嗎 是嗎

 

是說
這孩兒每天都跟阿嬤上菜市場
三天一小曬 五天一大曬
我看不黑也難

 

 

娘~還我白嫩的孩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