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有打算這麼早就送Eason上幼稚園
今年8月是念小班,但我想等中班再去學
而且,想再多一點時間陪他帶他四處玩
不然,等上幼稚園後機會就變少了~

不過,跟我媽溝通後,決定還是讓他早點上幼稚園
看學校老師能不能管的動Eason讓他乖點
另一方面,我也希望他能適應群體生活
養成他獨立的個性,不然Eason真的是太黏人了

試讀前兩天,先上半天
幼稚園有Mia老師陪他玩
還有很多玩具分散他的注意力
偶而想到時才會問阿嬤去哪裡
前一兩天沒看到阿嬤會哭哭
不過一切都算還不錯
所以第三天就讓他整天了

除了中午不肯睡覺外
似乎,漸漸已經可以適應了
真是好現象


Eason比我想像中還能適應
陌生的新環境擔心他會害怕
不過,幸好還有我的好姊妹Mia老師陪他
治理小孩有一套,讓Eason部會感到沒有安全感及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