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阿爸節,剛好遇到了莫拉克颱風,家裡又停電也不能飲酒作樂,
原本預計要出去玩的行程也取消了,不過,美食也是不能省的.
cats.jpg

老妹選的這間海鮮餐廳,似乎不受颱風天的影響,仍舊高朋滿座.

都是老爸愛吃的菜,有蝦子、花蟹、炒螺肉、生魚片、椒鹽田螺...
點了9道菜+2瓶Heineken/NT.3700 ------->5P

最貴的是海儷魚兩吃一尾就要800元了------>真的貴鬆鬆
不過要吃生魚片的話,就要吃這種魚,因為肉質Q口感較好,不像鮭魚跟鮪魚這種肉質軟的生魚片
吃多了會驚驚------->這是海鮮狂阿爸的推薦

超愛吃生魚片的我也是這樣認為,而且煮湯也好喝.

花蟹也不錯,肉質很鮮甜,不過現在不是花蟹季也是有點小貴.

椒鹽田螺也是阿爸愛吃的,上桌時上面灑滿一層像沙土的胡椒是怎麼一回事,
胡椒粉灑免驚嗎.

帶了3枚小人來,2枚小人是卯起來睡,爽到他們阿爸阿母,可以好好大吃一頓.
我家的小人,明明出門前餵了ㄋㄟㄋㄟ,看到大人吃自己也不甘受冷落,
也卯起來吃他的餅乾,渴了還會自己拿水水喝,都不用教.

DSC05600.JPG  
↑這枚小孩吃很大,哥哥妹妹都在睡,他卻精神飽飽只想吃跟玩.

 

DSC05603.JPG   
↑這兩枚小孩真的睡很大,從頭睡到尾,毛弟有這麼乖就好了.         

 

掃描0153.jpg  
↑這是阿爸25歲的時候,帥哥一枚帥到爆了. 
 還有左邊這個爆炸捲捲鳥窩頭,是我的正咩阿母,我阿母年輕的時候超正的,
 但沒事跟人家感流行,燙這了這種髮型,應該是燙壞了吧.
 中間這枚可愛的小人,當然就是我.

 

DSC05593.JPG 
↑這是52歲的阿爸,歐蕾喝很大喔,歲月似乎摧殘不了他.
 還有阿母也是很年輕,不過有點天兵就是了.
 這枚小孩當然就是毛弟了,跟我小時候超像的.

 

希望阿爸阿母永遠青春美麗,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